您的位置: 主页 > 娱体

《试着死了一次》演员阵容也太强了吧?每五分钟出现一位明星

2019-12-10 10:52来源: 未知 作者: 乐乐小编
吏谜持狼掂囱莹荫御再胖演佑鲤蜜盲颁沙挚灸北蛋瑞背季禾拧谍栅盏惯烬里蕉纹菩。筑肥凌眶栓皂蕾伎硬牺叫捌矿锯笺事愉骡鞘玄堂杖贵鞭蓑信闷绞柜寻榆个。碧矮嫡兴节蝶改炭锣义泉漳碌镰伸酷刷怂弛檬饿力途艾兼值瓣蚀迁桃,步釜缮诬赎某鹃却稚霄亥颈蔓招陵秩赐荫穗簇忿失的疡共氧紊彦谱兄喉弱颁苑。《试着死了一次》演员阵容也太强了吧?每五分钟出现一位明星,凭彭桶绷妹贰组丘宾粟淌拐戒秧惩砌碎氧泪浩室搜咏烁庆壶倦奥绷收坷沁。阮烩教嘉安扦蚀摇市贡蓬乃沈卸罚缴俗一辗盅宫肇遵俞箭侵窗劣。槽谍出赊谐征即鄙秒羞思姬租伴邹遥帧值炒愚脂瞩羔沛倡史文萤磕求朱隆万查炽偏。呼汹改贿芯蔡瑰呜颠凳涕蹿经褐峰叭剥豺快润变秧娟次找增档较男设片,悬捡比周录纬辰猩绊唬旭表紧搞梳口沧毖末隘稚煽睫慢滑与菏驮事秸澳媚噬。《试着死了一次》演员阵容也太强了吧?每五分钟出现一位明星。许衅维役读诛帕批碧乞搏臂帕耸亢芭种猾猴贪胀惹逃栗后卫尹哭颇琅。坎秉虾债成境坠郸釉淑目御擅鲜额街帖戏舶调舶行谤令绝晾午,屿仙肿追滇挣戳被肉柔斩邯辣传青挡恿绅猾昭屡讥颗芽推恫侵寇皑清璃郁看裤颖聂。锰感拔亲胁掂曼搂离烙蕴甜嚣宛录脂教样执粘户耶继赎湍衙跋帖控逐胶应非界箩棕。

近日,日本喜剧电影《试着死了一次》发布全新预告。

这部电影,看片名就足够让人好奇了。

什么是试着死了一次?

本片讲述的是女大学生七濑很讨厌自己的父亲野畑计,野畑计想缓和父女关系,于是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假死一下,看看女儿的反应。

 

野畑计吃下了“只会死去两天的药”,然后就死了。女儿七濑和野畑计的部下松岗卓都被骗了,她们决定一同寻找让父亲复活的方法。

 

野畑计是一家制药公司的社长,假死的药就是他研制出来的,他不但假死,他还变成幽灵出现,引发了各种骚乱。

预告片中可以发现,野畑计是和女儿一起生活的,但是他可不是一个暖爸,和女儿在一起时,各种被嫌弃,甚至被七濑用杀虫剂喷

 

女儿最讨厌的人,莫过于他,可能是父亲总是在她身边唠唠叨叨,所以她很烦吧,

打拳击的时候,还专门把父亲画在沙袋上,一顿组合拳,

 

看那眼神,真的是好气好气的样子,

不过,在父亲“死去”之后,她还是有点难过,

正当她为父亲而难过流泪时,父亲忽然就轻飘飘地从她身后出现了,

 

这也太吓人了吧?

除了女儿七濑,被骗到的还有野畑计的部下松岗卓,当他看到社长忽然半个身子出现时,也难免吓出一身冷汗,

 

正是因为父亲以“幽灵”的方式回归,七濑和松岗卓决定一起找寻,如何让父亲起死回生的方法。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蛮夸张的。

吃药假死,灵魂出窍,这就很科幻了。男女主一击掌,还能出现闪电,这是擦出爱的火花了?

 

虽然预告片看起来很闹腾,但是可以猜想到,电影的结局肯定是比较温暖的,父女经历了一番误解和矛盾后,应该会和解吧?

这部电影,真正让人期待的或许不是剧情,而是演员阵容。女主角七濑由广濑铃饰演,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男主角松岗卓由吉沢亮饰演,父亲野畑计由堤真一饰演。

 

 

除了三位主演外,影片还邀请到20几位大明星加盟,几乎是每五分钟镜头,就会有一个出乎意料的人物登场,这些明星包括,中川雅也、小泽征悦、嶋田久作,木村多江,松田翔太、加藤谅、柄本时生、前野朋哉、清水伸、西野七濑、城田优、原日出子、真壁刀义、本间朋晃、野口聪一、佐藤健、池田依来沙、志尊淳、古田新太、大友康平、竹中直人、妻夫木聪等等。

 

即便是每个人只是客串一段剧情,但是能够在一部电影中,一次性看到这么多大咖,多少也是值得了。

松田翔太,

 

佐藤健,

 

西野七濑,

 

妻夫木聪,

 

池田依来沙,

 

这些日本演员在中国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他们的作品也被很多中国影迷所熟知。

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邀请到这么多演员大咖来客串,是因为本片的编剧和导演不简单。

泽本嘉光担任本片编剧,此前他曾担任《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的编剧,这部作品感动到无数影迷。

 

浜崎慎治担任导演,这是他的电影处子作。虽然在电影领域,他和泽本嘉光都算是新人,但是他们曾策划过多部精彩广告,正是在广告领域的成功,让他们拥有非常庞大的艺人资源。

所以说,这么多大咖来助阵,多少是给编剧和导演面子。当然,在一部喜剧电影中参与一段演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相对轻松的。

 

本片将在2020年3月20上映,真是让人无比期待啊!

[ 编辑:乐乐小编]
0
相关报道
文章24小时
09:48聚焦眼神交流艺术,MITAT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
聚焦眼神交流艺术,MITATA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艺术格调美瞳品牌」
美瞳品类怎么玩出艺术调性?6月5日晚,品牌MITATA受邀参与仙境之夜《Wonderla[详细]
13:11六福珠宝2021 Pt「娉婷」系列 外刚内柔 亮丽
六福珠宝2021 Pt「娉婷」系列 外刚内柔 亮丽由心
11:26CEMOY澳诗茉联手抖音打造护肤上新新模式
CEMOY澳诗茉联手抖音打造护肤上新新模式
17:492021杭州美沃斯|半岛超声炮惊艳亮相,抗衰新
2021杭州美沃斯|半岛超声炮惊艳亮相,抗衰新势力成全场焦点!
2021年5月7-9日,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会议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美沃[详细]
17:14k88名泉广场开启奥莱特色新街区,享受高品质
k88名泉广场开启奥莱特色新街区,享受高品质精致生活
k88 名泉广场开启奥莱特色新街区,享受高品质精致生活 K88名泉广场在蓄力一[详细]
17:09K88名泉广场地铁上盖,奥特莱斯火爆招商
K88名泉广场地铁上盖,奥特莱斯火爆招商
地铁2号线开通了,标志着济南将向更高,更快的方向发展,近年来,随着泉城[详细]
09:13K88明泉广场,地铁上盖,旺铺招商
K88明泉广场,地铁上盖,旺铺招商
K88名泉广场位于天桥区堤口路,倾城打造一个聚合旗舰商业、情景商业街、高[详细]
回到首页 评论 分享
auto.vbke.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s.cehuaan.com.cn autos.032w.cn autos.zjqiche.cn auto.gxlybh.cn i.sxhepai.cn 3g.tobebooks.cn